10.5.11

你··我··我们

[]是一个人
[]也是一个人
[我们]是两个人,可是也从来没用在我和你之间


[]现在很幸福
[]从没幸福过


[]现在有你爱的人
[]只会爱着你


[]现在有爱你的人
[]希望你来爱我,但不可能


[]很开心、很快乐
[]开心不起来,没办法快乐


[]的心从来都不属于我的
[]希望你的心是属于我的


[]的感觉我从来不知道
[]只对你有感觉


[]的心情我也没办法理解
[]的心情为你而改变


[]的心思我永远猜不透
[]的心思全部都是你


[]的心里住着一个她
[]的心里只有你的存在


[]还深深爱着她
[]依然爱着你


[]对她认真放下感情
[]只对你一个人放下真感情


[]脑海里全都是她
[]脑海只会有你的影子


[]从来没爱过我
[]还爱着你,从没放弃过


[]对我只是玩玩的
[]只会对你认真罢了


[]心里从来没有我的存在
[]希望能够住进你的心里


[]很可爱,很帅
[]很傻,很笨,很丑


[]每天想她
[]每天只会想你一个人


[]只会为她笑
[]的笑容从不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