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.11

一个肯让你管的人不需要你管, 一个不肯让你管的人,你永远也管不着...

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沉默了,
我不再理你了,你的事情我不再过问了,
你对我说谎,我也不去追究了,
你对我说你爱我,也不能从我脸上看见喜悦,
那只能说明,我不再爱你了...

你说你真的累了,我帮你撑着,
你说你需要冷静,我自觉沉默,
你说我们不适合,我选择离开,
你说你不曾爱过,我心中有数...

曾经以为爱一个人就是关心他的一切,
曾经以为在一起就有关心你的权利,
曾经以为爱一个人是心甘情愿被管的,
曾经以为只要懂得付出就会有回报...

原来爱情不是这样的,
先主动的人,在爱情中往往都是被动者,
先在意的人,往往都是不被在意的那个人,
懂得珍惜的人,在爱情中往往都是不被珍惜的,
选择付出的人,在爱情开始到结束都是付出的,
越是想要在乎,越是轮不到自己去在乎...

问自己真的学会了吗?
问自己真的了解爱情了吗?
问自己真的不会再受伤了吗?
听了那么多的经历,
看了那么多的故事,
经历过那么多的伤痛,
才知道,在爱情里的许多事情,
是我们永远也学不来的...

懂得珍惜的人,永远不知道如何不去珍惜一个人,
懂得在乎的人,永远学不会如何不去在乎一个人,
懂得付出的人,永远学不会如何不为一个人付出,
懂得爱情的人,永远也不可能不在爱情中受伤害...

最后你会发现,爱一个人永远也不需要管的,
一个爱你的人不需要你管,需要你管的人不会爱你,
一个肯让你管的人不需要你管,
一个不肯让你管的人,你永远也管不着,
有些事情你操心不来,
有些事情你没资格操心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