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.11

错的人

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...
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...
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
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...

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...
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...
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...
假惺惺的想要逃...
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...
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...

爱得太真...太容易...让自己牺牲...
太容易让自己沉沦...
太容易...不顾一切...满是伤痕
我太笨...明知道你是错的人...
明知道这不是缘分...
但是我还奋不顾身...
但我相信有点可能...
可能...在爱里面这样算笨...
可能...永远没有所谓永恒...
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...
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